close

今晚的我,好想大哭    好想大哭      好想大哭   !!!

 

今晚的我,好不开心    好不开心      好不开心   !!!

 

好力不从心,好身不由己,好无助……

 

有时候,就是会有这样的,时候吧……

开心之余,不忘要难过郁闷来平衡下

也许没有必要这么在乎的,可是,就是会有这样的机会让我来这里。

 

开始感到压力的时候,就会开始感到厌倦了吧?

开始感到害怕的时候,就会开始选择逃避了吧?

 

要面对不要面对的

要面对不想面对的

 

人生一定就要这样吗?

开心快乐一辈子不行吗?

 

要不是太悲观,我也不会有那么多疑问

虽然得不到答案,我也知道,没有答案也是答案……

反正,我也总是自问自答

反正,我也已经习惯没有人回答的问题,在自己心里一直重复

 

真的不喜欢,做自己不喜欢的事

真的不喜欢,做自己害怕的事

真的不喜欢,做自己做不了的事

 

还是那一句……

人生嘛~~~

 

可是,这句人生……

让人好无力啊~~~

让人好痛苦啊~~~

 

今天过后,我还是要面对现实

今天过后,我还是要面对那些不喜欢

 

无所谓啊~~~

快乐都在最后……

 

都会在最后,吧?

 

无所谓啊~~~

我也只是在发牢骚……

 

那就……

这样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nni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