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上一篇文章,隔离好长一段时间了。

这一篇,我想……好好认识下"爱情"。

 

十月十号,十一月十号,十一月十九号

这些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,都忘了记载在这里。

本来,我就是一个什么都想亲爱写下来记住的人,然而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

我认为,越快消失的记忆,越可以让人记得,更深刻的记得。

不需要特意,就可以深深的应在脑子里,从此,部落格就不是那么重要了。

 

爱情,从我再次,第三次正式和过去的那个恋人在一起后,我知道了,这个让我中毒的字!

 

这一次,多了好多惊喜,多了好多感受,多了好多……怎么说呢,那么的不一样、那么的让人回味无穷

以前,一直说要找个懂我的人,要找个爱我的人,要找个我最爱的人,太不现实了,太抽象了,

最讨厌说这些话的人。愚蠢!

 

现在最愚蠢的人是我吧!

毕竟我现在可是真切的在感受着,这么幸福的自己。

 

我没有因为得到爱情就变得很开朗,很乐观,很坚强,很自信。

相反的,我会更容易受伤,更容易悲观

什么呢?总在害怕失去的那一天,这才是真正的愚蠢吧……

可是,幸福的人往往都比较贱,不想好好的享受反而喜欢想东想西……

无稽之谈咯……

 

这个下午太不一样了,宁愿坐在这里写也不愿意睡觉或则看戏,(你会笑我吧?)

 

我只是很想说:

 

和你在一起后,那么幸福不是假的

和你在一起后,那么快乐不是假的

和你在一起后,那么满足不是假的

 

认真想,你才是假的吧?

改变那么多的你,什么时候变了另一个人都不值得怀疑

你太不像从前的自己了

那么贱的你,还是很值得得到我决定义无反顾的爱

 

我知道这一次不一样,所以,我时刻都在用力的珍惜,用力的抓着该属于我的

我说我想说的、我做我想做的,虽然还是会让你失望,可是,我真的不是圣人,我也有我的矜持和害羞咯……

 

被你责备的时候,不是不知道,而是,我还是倔强的不想服输。

过去的伤,也许没有那么容易好,可是

我有努力的弥补,提一次,伤一次,然后那个伤就再好一次

所以我说爱得更深,更容易伤的深。

 

也许现在你比我懂你还要懂我

但是,我会比你爱我更爱你了

 

就像你说的,爱情其实没有那么不美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nni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