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的这个时候,这个你去KL的时候,我也同时写了部落格。

 

看回去那个内容,也许不只是你在心痛,现在心痛的是我了。

 

一直都想一点一滴的弥补给过你所有的,那些曾经的伤害。

可是怎么都弥补不了了吧……

一阵一阵,一阵的,都会再被挖出来彼此心痛。

我知道这样很好,说出那些伤痛,然后再痛一次,再一起痊愈。

 

虽然每一次都想大喊:我 !不 !想 !听 !

可是,还是坚持想知道全部你的伤,我给的。

 

今天,想弥补这个曾经让你在KL心痛的部落格。

 

我们是新婚,我们分不开!

不想否认,你离开的第一天,我的情绪很不好!真的很不好!超级不好!

 

那感觉就像新婚,太甜蜜了,然后突然分开,很难受……很郁闷

这样搞得我一整天都没了风度和内涵……==唉~~~

 

我的理解是,

每一天都必要见面的我们

分开的那么几天,不习惯了……

而且,重点是,我  很  爱  你  吧。

 

好想好想好想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幸好,第二天,好~~~多~~~了~~~^^

 

这些感觉都不是假的咯

真的心疼,如果你受了委屈

真的不忍,如果你在默默落泪

这一次,对你的全部,都太敏感了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好事,但,我会继续下去♥♥♥

 

很  喜  欢  你

 

能够的话千万要在那里看一看

然后偷偷的说声 很爱我

弥补弥补咯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nni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